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激吻森竣 肉體不滿足

陳沂(左)與森竣首度合作,場面激情。(CHOCO TV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森竣、賴東賢、陳沂等人在CHOCO TV「HIStory系列」演出《著魔》,該劇走男男愛戀路線,專攻同志市場,這也是陳沂轉戰戲劇咖的作品,先前她雖有零星戲劇作品,但都僅是沾個醬油客串,劇中她獻出首度親吻戲,但完全不害臊,嘴直接攻向森竣,2人當場激吻,尺度驚人。

陳沂對於與森竣激吻完全不感到害羞,原來這全是因森竣的身材比較乾瘦,她說:「因為不是我的菜,我是比較肉體派的。」全場笑翻。劇中森竣霸氣狂吻任祐成,引來陳沂激讚,她說:「這部戲不管是在肉體還是劇本都深得我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