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嘉伶比基尼初體驗 曬嫩肉壓力大

「AKB48」台籍成員馬嘉伶首次穿泳裝上陣拍攝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AKB48」台籍成員馬嘉伶加入團體近1年,滿20歲的她,日前獻出「第一次」,穿上比基尼泳裝拍攝小露性感,卻因身旁成員茂木忍身材太好,讓她笑稱「壓力好大」。

馬嘉伶(左)穿泳裝入鏡,笑讚茂木忍(右)身材好,讓她很有壓力。

馬嘉伶透露,原本對穿泳裝拍攝既緊張又害羞,但正式上場後反而樂在其中。而相當擅長料理的她,經常在直播影片中大秀好廚藝,日前做了卡通造型湯圓,外型乍看卡哇伊,她卻羞認「兔子耳朵和腳都斷了」,甜笑要粉絲裝沒看到。

小嶋陽菜日前出席活動,透露畢業後有好對象不排斥談戀愛。

而下月將畢業的成員小嶋陽菜,以後終於可甩開「禁愛令」,日前她出席活動嬌羞透露「有好對象當然不排斥囉」,還發下豪語表示未來想當女團製作人,打造充滿時尚感的「女子偶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