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騎車虧妹 自爆幼稚行為

吳慷仁(左二)、郭書瑤(中)出席勵馨基金會「No Means No說不就是不」公益記者會,呼籲大眾正視「性侵」議題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吳慷仁、郭書瑤昨出席勵馨公益記者會,呼籲大眾正視「性侵」議題,兩人更是身體力行拍攝相關短片加強宣傳,受訪時吳慷仁也提到自己的年少輕狂,時常騎著機車在路上虧妹,還邊吹口哨邊說:「ㄟ要哄趴謀?」

吳慷仁說16歲時會對性跟戀愛有很大的憧憬,且一群男生聚在一起都會有一些調侃女性的話,非常幼稚,而他也表示這次在短片詮釋「加害人」身分,要演很簡單,但內容其實很難講,認為人跟人溝通有著很大的誤解,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想要,別人就想要,這很要不得。

另外郭書瑤也說她總覺得「性侵」離自己很遠,沒想到這件事常發生在你我周遭,也沒有想到人性竟可以這麼醜陋,她說:「我若是被害人我真的會很想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