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亞仁骨瘤屬良性 下月體檢

經紀公司透露劉亞仁所罹患的骨瘤屬於良性,他下月將進行第4次的兵役體檢。(路透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0歲的南韓青龍影帝劉亞仁日前驚傳被診斷出患有骨瘤,所以遲遲未通過兵役體檢,讓質疑他「逃兵」的網友瞬間被打臉,而一直未公開病情的他,去年11月甚至在鎖骨骨折的情況下,只打了止痛針便繼續工作,就怕被聯想成「逃兵」。

劉亞仁於4年前拍攝電影《強哲》不慎負傷,造成他右肩肌肉破裂,之後治療時又被發現罹患骨瘤。前年起他接受兵務廳的3次體檢都被判為「保留」兵役,因此一度被不知情的網友酸是「逃兵」。他的經紀公司昨表示,劉亞仁所罹患的骨瘤屬於良性,不影響日常生活,並強調他痊癒後就會履行國民義務,希望外界勿對病情有過多的揣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