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伯駕機險撞百人客機 飛行執照恐吊銷

哈里遜福特駕駛小型飛機險撞客機,恐被吊銷飛行執照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74歲好萊塢男星「福伯」哈里遜福特在美國時間13日,開著小型飛機準備降落加州約翰偉恩機場,一度把客機滑行道誤認成降落跑道,直接從一台載著超過百人的波音737上方飛過,差點發生擦撞意外,所幸有驚無險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福伯前年3月初,曾駕駛二戰古董飛機,發生迫降墜機意外、差點喪命,13日又再傳出驚險的飛行意外,福伯誤認塔台指示,他當時還問塔台:「這架客機本來就該在我下方嗎?」險釀大禍。

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方面則表示,當時塔台人員非常清楚告知福伯降落的位置,但他完全搞錯,而根據相關法令,福伯很有可能因此被吊銷飛行執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