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深夜手工甜點 限量白色情人

法國食品協會表示,台灣市面容易購得的乳酪,多屬於保存期限較長的加工乳酪,由多種乳酪混合再製成,口味接受度較高,但許多進口超市埸販售現切的天然乳酪可供多樣選擇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情人節剛過,還沉浸在這甜蜜的氛圍裡嗎?幾款法式點心,要你天天都過得很有生活品味!成立第5年,近來在網路上超人氣的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,由自學甜點的主廚Rick領軍,每天早上7點多上工備料,採網路預訂方式,開放客人在晚間2個時段取貨,為的就是要讓客人吃到現做的新鮮甜點;隨著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,這次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聯合襪子設計品牌「+10‧加拾」合作,以「深夜裡的魔法」為概念,推出白色情人節限定禮盒,內容含草莓開心果千層,搭配別出心裁的特殊金屬蔥沙透明船襪,活動還沒開跑就已有上百位網友留言詢問,本次推出520份限量禮盒,每份980元,分2波時段預購,第一波為即日起至2月24日止,取貨時間為2月25日至3月3日、第二波為2月28日至3月12日,取貨時間為3月13日至3月26日。

「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」與襪子設計品牌「+10‧加拾」合作,推出白色情人節禮盒。甜點「草莓開心果千層」使用頂級大湖草莓,變色石船襪,則以特殊透氣的金屬蔥紗線,呈現折射的夢幻光感。 (記者凃盈如攝)

至於法國食品協會,昨日也邀請法國乳酪最佳工藝師Xavier Thuret從法國來台介紹歐洲天然乳酪,並請到法國餐廳La Cocote主廚Fabien Vergé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演繹結合亞洲食材與歐洲天然乳酪的法式料理。Xavier Thuret是法國僅有的22名「國家最佳工藝師乳酪專家」之一,本次來台介紹了乳酪8大家族,並示範各種乳酪與法式長棍或香蕉、無籽葡萄等水果的搭配方式,讓消費者認識更多元的乳酪品嘗之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