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田馥甄難逃長輩催婚 情人節笑談高齡產婦

田馥甄好心情開工,出席代言手機粉絲見面會。( 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田馥甄過了充實的農曆年,選在昨天情人節開工,出席代言手機粉絲見面會,單身的她直說:「我是孤獨、孤僻的人,沒有喜歡過情人節、七夕。」透露過年期間不免被長輩們問:「工作這麼忙,沒有留時間找個男朋友?」她笑說:「我都用真心微笑、仰天長笑回應長輩!」

今年330田馥甄將滿34歲,被提醒已到了「高齡產婦」邊緣,她曾說不排斥凍卵,昨又開玩笑說:「看來要把凍卵放入今年工作表。」

田馥甄之前送給Selina價值18萬的名牌戒指,Selina開心對外分享,田馥甄透露,她請工作人員趁機從Selina家中偷出她會戴的幾個戒指,這樣才能測出真正適合的戒圍。

為何送Selina貴重大禮?田馥甄說:「去年是Selina斷捨離年,我想讓她知道,人生有很多不同元素,親情、愛情,我們都會支持她!」田馥甄並說:「Selina就是有奇異的性格和命格讓人疼!」

田馥甄人氣旺,手上已握有8個代言,還有3個已簽約、未曝光代言,工作計劃表已排到第3季,除了「如果」PLUS巡演,舞台劇《小夜曲》也會到北中南巡演,她和井柏然合唱的電影《美女與野獸》中文主題曲也在昨天曝光,她說今年的目標是「平衡」,「時間被綁架,我的心要找到平衡!」

談到紓解壓力,田馥甄說旅行是必要的,不然會瘋掉,今年將帶家人一起去日本賞櫻。被問到國內賞櫻團重大車禍,她說應注意別讓司機超時工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