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火器石垣島報恩 楊大正女友夫唱婦隨

滅火器上周五、六前往沖繩和石垣島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滅火器上周五、六前往沖繩、石垣島開唱,主唱楊大正也帶著穩定交往中的女友山東愛相隨,山東IG上PO了滅火器演出照片,儼然是相當稱職的樂團經理,她並留言:「有到夫唱婦隨。」相當甜蜜。

去年滅火器脫離前東家後,曾透露經歷一段低潮期,險些解散,楊大正表示,之所以選擇將2017年第一場演出獻給沖繩和石垣島,「上一張專輯的創作,幾乎都在石垣島完成,如果最低潮那時沒來石垣島,認識當地朋友,就不會有2016年的滅火器。」因此團員們帶著感謝及回報的心情,來舉行這場演出,而歌迷也相當捧場,兩場演出的門票一開賣就全都搶光。

滅火器感性向歌迷道謝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同一時間,職棒桃猿Lamigo隊也在石垣島進行春訓,因此不少球迷也順勢去看滅火器演出,滅火器為此特地獻唱去年送給已退休的「台灣巨砲」陳金鋒的歌曲《曾經瘋狂》,讓現場歌迷全都嗨翻。愛打棒球的他們,還事先在石垣島租了球場,一解球癮,演出結束後也不畏低溫,大嗑石垣島的知名冰淇淋。

滅火器明天回台後,就要投入準備2月19日於高雄展覽館後方草坪的非售票演唱會,當天也要請歌迷一起和他們拍攝新歌MV,詳情上滅火器臉書粉絲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