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小琥曾借錢過活 義無反顧助賴銘偉

黃小琥(右)的鼓勵是賴銘偉最大的定心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黃小琥曾是賴銘偉眼中敬畏的評審,相隔多年,如今黃小琥成為賴銘偉同門師姊,看到他歌唱之路起伏多舛,黃小琥直言:「恨鐵不成鋼,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!」

黃小琥曾擔任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評審,受封「滅絕師太」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過去黃小琥曾擔任《超級星光大道》評審,嚴厲風格被主持人陶晶瑩封為「滅絕師太」,賴銘偉說:「我那時很怕被她『電』!」但當年黃小琥很看好賴銘偉,最常對他說的話就是:「趕快簽一簽、發一發。」賴銘偉雖不負黃小琥期待奪下冠軍,可惜後續發展不算順遂。

出道多年,賴銘偉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台語專輯《心內話》,黃小琥說:「看他再出發,一定很辛苦,我也想起自己出第1、2張專輯時浮浮沉沉,曾被聚光燈注意,卻又黯淡,命運雷同,我很能體會,他要更努力,我也會義無反顧幫助他。」

黃小琥始終是尾牙、春酒「搶手貨」,但賴銘偉卻感嘆,今年沒接到尾牙邀約,多年前他和黃美珍搭檔的「神木與瞳」,一度有12場接洽,最後全數槓龜,他說:「悶透了,我借錢過年,直到除夕才敢回家。」

這讓黃小琥想起,自己也曾在低潮期,不知下一餐在哪?向公司借2萬元過生活,「我也曾走投無路,苦過來!」

5月27日黃小琥將首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「狂」演唱會,獻唱《沒那麼簡單》、《不只是朋友》等代表作,她說:「一路走來酸甜苦辣都嘗過,只有音樂是我最好的朋友。」也以此勉勵賴銘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