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國產SUV小改款-2

第3排座椅的椅面長度OK,若搭配第2排座椅前移,還能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適性。

【三菱Outlander 7人座】

採小客車認證的旗艦型7人座行李廂拿掉了那根礙眼的黑色鐵桿,若將2、3排座椅完全打平,可提供縱深與容量俱佳的置物空間;遙控電動啟閉尾門在旗艦型(不分5人座/7人座)車上列為標配,對使用便利性也有實質的助益。

質感大幅精進 訴求家庭買家

特寫

三菱Outlander 2.4旗艦型7人座 小檔案

三菱Outlander小改款已於去年10月正式開賣,車頭改成DYNAMIC SHIELD新世代家族識別造型,外觀樣貌煥然一新,且細部質感精進許多,對注重車格尺碼的國產SUV買家還蠻有說服力的。

記者方維鐸/報導 攝影/記者陳奕全

這輛尊爵黑車色的旗艦型7人座試駕車,後窗採用深色玻璃,窗框與車門把手都覆以鍍鉻鑲飾,車頂並附有霧銀鋁合金行李架,在新款LED導光條式尾燈組與18吋Spark雙色鋁圈陪襯下,看起來頗具質感。

本車加速力道還算豐沛流暢,操控表現亦恰如其分,整體行車動態沉穩舒適,電子控制4WD系統可因應行車狀況提供合適的循跡效果。

面對SUV市場的激烈競爭,走平價實用路線的三菱Outlander,此番也追隨海外市場的步調,改成DYNAMIC SHIELD的車頭前臉造型,不僅整輛車看起來煥然一新,且細部質感與配備條件也一併有所精進,讓消費者有更物超所值的感受。

這具排氣量2.4升的新世代高效能MIVEC鋁合金引擎,可輸出168匹最大馬力與22.4公斤米最大扭力,帳面數據雖談不上有多強勁,卻已足敷日常行車需求,燃油效率也相當不錯。

小改款Outlander搭載一具新世代高效能的2.4升MIVEC鋁合金引擎,採SOHC單凸輪軸設計,並結合了汽門揚程連續可變技術,可輸出168匹最大馬力與22.4公斤米最大扭力,搭配新換上的JATCO CVT8無段變速自排變速箱,這輛配有Spark雙色18吋鋁圈與225/55R18輪胎的旗艦型7人座試駕車,能源局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2.9公里,符合該排氣量小客車的2級標準。

儀表控台鋪陳簡練而清晰,雋永黑內裝輔以曜石黑方向盤、中控台和排檔座面板,營造出深沉穩重的座艙氛圍。

小改款後的加速反應更顯輕盈流暢,動力性能表現不難滿足大多數駕駛人日常行車的需求。此番小改款將前懸載橫樑予以強化,以提升轉向精確度,並加大後避震器尺寸,搭配重新設定過的避震器阻尼與圈簧係數,整體行車表現明顯比原先精進不少。

儀表控台維持原來略呈駕駛人導向的設計,全車系內裝皆採雋永黑色基調,這輛旗艦型7人座試駕車配有曜石黑飾板的方向盤、中控台和排檔座,搭配副手座與前車門上的立體壓紋飾條,營造出深沉穩重的座艙氛圍。2,670mm的軸距在同級SUV中不算特別出眾,但實際乘坐的空間感與舒適度都還不錯;7人座小客車認證的兩張第3排座椅,椅面長度頗為充裕,派上用場時的乘坐舒適度OK,不需要時可完全收納於行李廂底板下,空間運用彈性極佳。本文試駕的旗艦型7人座是小改款Outlander車系編成中配備最豐富的頂級車款,車價來到117.9萬,具備8向電調駕駛座、雙模式電動天窗、雙區恆溫空調、6支高傳真喇叭(較低階車型只有4支),同時還配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系統,訴求注重質感與配備的家庭SUV買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