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INO化身武士頭好暈 對XX靈異感應

GINO和王樂妍穿上古代服裝,但GINO一戴上武士帽便感到相當不舒服,立刻拒戴。(民視提供)

記者洪素津/日本白石報導

王樂妍和GINO率領學生李博翔、邱子芯等人前往日本有5百多年歷史的白石城拍攝民視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王樂妍和GINO為了深度體驗還分別穿上古代服裝,換上公主服的王樂妍竟瞬間變成氣質小公主;身旁的GINO穿上武將戰士服看起來架式十足,不料GINO卻出現靈異感應,拒絕再戴此帽,直說:「戴上去頭好暈,不舒服」。

GINO表示自己的體質比較敏感,拍戲撞鬼是常有的事,有一次在馬來西亞宣傳,房間傳出陣陣敲門聲,水龍頭關掉後,發現敲的竟然是廁所的門,內心已相當恐懼的GINO把浴簾拉開,又發現有一個影子從反方向也拉開浴簾,探頭往裡看,GINO嚇得馬上腿軟,顧不得只包著浴巾就衝到大廳。

撞鬼經驗相當豐富的GINO說自己都會戴佛牌保平安,他還教眾人驅邪小撇步,出門要習慣帶粗鹽在身上,灑一點鹽在門口跟窗戶,就可以讓阿飄退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