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星野源喜合體新垣 坂口大方同框高畑

星野源(左)、新垣結衣繼跨年夜後再度合體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本第41屆黃金飛翔獎日前頒獎,典禮意外成為「緋聞情侶」重逢現場。星野源、新垣結衣因合作夯劇《月薪嬌妻》爆緋聞,當天新垣驚喜現身當嘉賓,親自獻花給獲頒新人獎的星野源,劇中夫妻再度同框成話題;因合作《大姊當家》爆熱戀的坂口健太郎與高畑充希,兩人也一同奪下新人獎,不避諱緋聞一塊合照。

坂口健太郎(右)、高畑充希不避諱緋聞同台領獎。

星野源、新垣繼跨年夜後再次同台,星野源表示《月》劇劇組感情宛如家人,一起拍攝相當開心,而他站在劇中「老婆」新垣身旁矮了近半顆頭,同框畫面相當逗趣;坂口、高畑去年爆秘戀半年多,坂口當天受訪時,只認2人是好朋友,稱領獎前和高畑在後台討論感言,媒體進一步逼問2人間是否有情愫,他選擇沉默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