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薇姊妹合體 遊冰島狂被搭訕

李佳薇(左二)年後忙工作,年前和姊妹到冰島玩,過年則回馬來西亞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今年過年回到馬來西亞老家,由於大馬傳統是已婚人士要包給未婚的人紅包,因此她也收到了「單身紅包」,吃大馬「年餅」度過農曆新年。

李佳薇去年11月賺到2周的假,因此決定和姊妹一起到冰島進行4天3夜的旅遊,興奮的她出發前猛查資料做功課,天天日夜顛倒,出國後發現自己生理時鐘早已調好,因此幾乎沒有時差困擾,相當有趣。

這趟旅程屢屢刺激李佳薇的視覺,最為印象深刻的,就是在路邊發現湖泊結冰,倒映著遠方的山麓,讓她忍不住讚嘆:「這是我看過最不可思議的圖畫,真的是親眼看才能感受得到那種震撼!」4姊妹出遊特地穿了一模一樣的圍巾和外套,在路上一直被外國人搭訕稱讚她們很可愛,讓4人聽了暗爽在心裡。

年後李佳薇除了繼續音樂劇「千面惡女」排練,3月起她將在中國展開巡演,行程相當緊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