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宇宙人「糕」手過招 秀創意呷甜甜

宇宙人秀出創意蛋糕祝福大家步步高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題報導

過年新氣象,宇宙人小玉、方Q、阿奎獻上喜氣創意蛋糕,祝福自由時報讀者「步步『糕』升」!

小玉用金幣巧克力增添蛋糕喜氣感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小玉掏金加持 方Q畫雞招財

宇宙人的創意蛋糕風格截然不同,今年是雞年,主唱小玉將他設計的蛋糕取名為「外幣提款『雞』:我的土豪夢」,金光閃閃非常喜氣,美金大漲,他在蛋糕上裝飾許多金幣巧克力,細心擠上小花奶油裝飾,又中西合璧,放上金元寶,希望獻上祝福,大家發大財!

貝斯手方Q應景在蛋糕上畫上雞年主角,喜氣的雞,他把自己的創意蛋糕取名為「台『雞』電上看300點」,同樣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財運旺,投資股票都能賺大錢。

阿奎用繽紛巧克力妝點蛋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阿奎超脫人生 渴望攻蛋

吉他手阿奎非常喜歡「超脫合唱團」,在蛋糕上以奶油擠出該團的招牌圖案,並以巧克力妝點蛋糕周邊,色彩繽紛,他把蛋糕取名為「超脫樂團來拜年」,並註解:「我不為人我只為自己,大家的生活都滿苦的,希望大家都更超脫,新的一年對自己好一點!」

談到新年願望,小玉說:「很想買房子!」選擇條件呢?他說:「住得舒服就好。」希望早日達成心願,脫離租屋族行列。小玉也透露,已持續寫新歌,希望今年年中可以推出新專輯。

方Q在蛋糕上用奶油畫出一隻雞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方Q談到,去年對攝影產生興趣,今年希望能繼續保持熱情和探索新事物的好奇心,若有機會,今年最想學街舞。

阿奎今年的最大心願是宇宙人可以唱上小巨蛋,因為去年已如願站上國際會議中心舞台開唱,對於攻蛋雖保持平常心,但相信等待會是值得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