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朴寶劍爆紅更感恩 太喜歡宋仲基拒演情敵

朴寶劍表示爆紅後比起壓力,更多的情緒反而是感謝與責任感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立妍/專訪

23歲的南韓新生代人氣男星朴寶劍,去年初因夯劇《請回答1988》爆紅,下半年再以《雲畫的月光》晉升韓流男神,日前他3度抵台,特地抽空接受媒體專訪,被問到成名後會感到壓力變大嗎?他謙虛表示:「比起壓力,更多的反而是感謝,也變得更有責任感。」

感性的朴寶劍去年曾在台北場見面會上4度淚崩,此次2度在寶島舉辦見面會,也數度哭紅眼眶,被粉絲暱稱為「愛哭包」的他自招,最近一次掉淚是因為看了安宰洪演出的舞台劇《青春禮讚》,劇中描述父親對子女的愛,讓他看了十分感動,「看了舞台劇後,讓我想要對爸爸更好。」

朴寶劍(右)期待與師兄宋仲基在戲劇上合作,透露最想和他演兄弟。(寶輝娛樂提供)

朴寶劍和師兄宋仲基感情深厚,受訪時也多次提及宋仲基私下對他照顧有加,他在記者會上向宋仲基喊話盼合作,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,如果有機會最想和宋仲基演兄弟,語畢更主動請記者推薦適合的角色,聽到記者希望兩人演「情敵」,他略吃一驚趕緊說:「因為我太喜歡仲基哥了,沒想過和他演情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