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傳當爸 砸9000萬築愛巢

陳冠希(圖)和秦舒培傳出好事近了,女方被爆料大腹便便待產中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盧家豪/綜合報導〕港星陳冠希去年為中國超模女友秦舒培槓上林志玲,事後發現原來譙錯人,不過足見他護女友心切。港媒近來收到爆料,指秦舒培挺著孕肚上街,目測已經懷孕好幾個月,陳冠希準備當爸。

秦舒培(圖)。(翻攝自臉書)

36歲陳冠希和26歲秦舒培前年9月傳出曖昧,去年5月街頭熱吻認愛,據港媒報導,去年8月中兩人在美國洛杉磯砸285萬美元(約台幣9000萬元)共築愛巢,同月又有人目擊兩人共赴日本甜蜜蜜逛嬰兒用品店,似乎好事近了。

有指秦舒培以往時常更新Instagram,近一個月卻都沒新po文,最後一次放全身照是去年11月且打扮寬鬆,引人猜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