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自畫像 獲選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

導演陳宏一新作《自畫像》入選2017金馬奇幻影展開幕片。
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2017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7日展開,由日前入選第46屆鹿特丹國際影展「大銀幕獎」的導演陳宏一驚悚新作《自畫像》擔綱本屆開幕片。

陳宏一曾執導過《花吃了那女孩》、《消失打看》、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。最新力作《自畫像》以2016台灣總統大選為背景,講述熱衷社運的女主角被發現陳屍租屋處,雙眼被刨出、全身赤裸被塗滿油彩,宛如畫作。她的畫家室友與變性閨密皆涉有重嫌,當案情逐漸清晰,呼之欲出的不只是兇嫌,還有更不安的靈魂。

《自畫像》邀來在《醉‧生夢死》表現不俗的張寗領銜主演,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林哲熹、林微弋、Kiwebaby等新演員皆有大膽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