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仔醫院過春節 2017全年在養傷

劉德華日前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應該會在醫院過農曆新年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綜合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驚傳墜馬意外,正在住院的他,昨透過官網安慰歌迷,「我知道你們的痛不會比我的小和少!我會靜靜的休養,快快的好起來!」經紀公司透露華仔需住院6到8週,加上休息6至9個月,需休養11個月,演藝工作看來全停擺,應該會在醫院過農曆新年。

劉德華今年演藝工作看來全停擺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華仔17日在泰國拍廣告意外墜馬,隔天搭醫療專機回香港養和醫院治療,經紀公司昨天再度說明傷勢,「盆骨(骨盆)多處骨折,筋腱肌肉拉傷。」推估今年整年都要養傷。

譚詠麟前天到醫院探望劉德華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華仔透過「華仔天地」官網發表近況,談到「讓家人憂心了」,強調目前情況穩定,「我會完全遵從醫務團隊會診的建議!」

根據港媒報導,華仔入住養和醫院的高層套房,若入住2個月,加上醫藥及檢查費用,金額高達港幣300萬(約台幣1,228萬元),而天王這次拍廣告受傷,據悉保險費用則高達5000萬美元(約15.8億元台幣)。

而華仔專心休養暫停工,據傳《寒戰3》要在年底開拍,他年底還有紅館演唱會的計畫,對此他的經紀公司僅回應:「其他工作有待進一步討論。」

譚詠麟前天到養和醫院探病,受訪表示華仔說話、笑都會痛,「他(華仔)叫我通知所有親友,不要來探病,讓他好好休息。」透露天王精神狀況不錯,當天逗留40分鐘就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