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蔦屋書店登台 明亮輕食閱趣多

與書店複合的WIRED TOKYO CAFÉ,座位舒適,即便還沒結帳的書,也可以在店內閱讀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國內影視龍頭得利影視與日本株式會社TSUTAYA(隸屬被選為世界最美20間書店的「代官山蔦屋書店」經營者日本CCC集團),合作開設TSUTAYA BOOKSTORE ,進駐統一時代百貨,名為「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」,將於今日正式開幕 ,以BOOK & CAFÉ為取向,共163坪、100個座位,以獨特的Lifestyle主軸展開商品線,提供書籍、影音、咖啡、網路、簡餐與調酒6大商品線,尤其與東京涉谷的咖啡餐廳WIRED TOKYO合作,格外受到矚目,預計將於3年內展5家店,今年可望開出第2家。

TSUTAYA BOOKSTORE 雜誌區,以中文、日文、歐美雜誌為主。(記者凃盈如攝)

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藏書14,000冊,由於強調生活風格,於是料理相關書籍就佔有2,000冊。

TSUTAYA BOOKSTORE空間講究,內裝走明亮舒適的現代風格,選書多元,與WIRED TOKYO聯手提供閱讀、用餐、工作、聚餐的空間,跨足實體書店與咖啡店空間,讓消費者可自由地閱讀尚未購入的書籍。日本TSUTAYA公司社長中西一雄表示,在籌劃TSUTAYA BOOKSTORE時,在台灣實行了半年的定點觀察,發現統一時代百貨雖然假日是許多年輕人聚集逛街的地方,但在平日,就有許多40歲左右的知性消費群,於是店裡客層,以40歲左右、重視生活質感的男女為目標。

書店販售中、日、歐美書籍與雜誌,藏書共14,000冊,由於信義店主打生活風格面向,料理相關書籍就占2,000冊,及首次來台的日本蔦屋書店自有品牌商品,文具有90%從日本引進。中西一雄也提到,在日本,書籍營收為餐飲營收的3倍,以高單價書籍為主軸,但預期台灣的餐飲表現會不錯。

目前WIRED CAFÉ 除了咖啡、冷熱開胃菜、簡餐、漢堡、pizza等,另也提供2至4人的「台灣限定套餐」,價格帶落在1,280至2,480元。CAFÉ COMPANY社長楠本修二郎表示,希望這裏不是單純飲食場所或咖啡店,而是「共享的所在」。

圖片提供:TSUTAYA BOOKSTORE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