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遭糗戀愛談不好 九把刀談情「超棒的」

柯震東寫下「工」字,期許接下好工作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九把刀扶正主播周亭羽後,兩人越愛越高調,他昨放閃喊「現在超棒的」,柴智屏也稱九把刀的感情「穩定發展中」;至於和李毓芬傳緋聞的柯震東,柴智屏則糗他,「談戀愛談得不好。」

九把刀希望新片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能以「輔15級」上映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柯震東與九把刀昨天與經紀公司「群星瑞智」旗下藝人一起出席春聯大會,柯震東在春聯寫下「工」字,期許新的一年可以接到好工作;九把刀則寫下「輔15」,他因擔心執導的電影《報告老師!怪怪怪怪物!》,涉及霸凌議題而被列為限制級,希望電影能以「輔15級」上映,讓更多年輕朋友看到。

外界關心九把刀與周亭羽的戀情,他表示:「現在很好,現在超棒的。」但問到新的一年有無結婚計劃,他則避而不答。

柯震東去年憑電影《再見瓦城》入圍金馬影帝,重振因「呼麻」重挫的形象,電影邀約開始回籠。柴智屏透露,目前演出邀約都是想找他演高富帥、談戀愛的角色,但希望他下部電影可詮釋有生活歷練的人物,還糗柯震東:「他談戀愛談得不好,不要把別人的片子搞砸了。」笑翻在場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