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廖家儀曾遇自殘情人 宛如《春花望露》劇情

廖家儀(右)無辜當上小三,在戲中開車衝撞愛情騙子倪齊民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廖家儀在民視《春花望露》中無辜當上小三,她在戲中不但開車衝撞欺騙她感情的倪齊民,最後更使壞向「正宮」蘇晏霈來個下馬威。廖家儀表示小三角色讓她過足戲癮,而她也曾碰過類似的事情,當時對方以死相逼,分開後不願放棄,用極端手段要脅她。

廖家儀感嘆戲如人生,當年她也曾遇過以傷害自己來挽留她的情人,對方拿水果刀刺大腿,甚至到她家門口站崗1個月,媽媽還為此報警,結果卻在半年後聽聞對方結婚,灑狗血劇情竟跟《春花望露》的劇情有87%相似。

除了忙8點檔的演出,廖家儀也挪出時間陪小孩出國滑雪,她說現在時間比較緊湊,能抓住時間陪伴他們就不要浪費,不過滑雪時卻不慎扭到腰,讓愛跳國標舞的她只能乖乖休息一陣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