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玖壹壹倒貼千萬首攻蛋-春風怕高充氣娃娃代打 健志開黃腔約修肝

玖壹壹首度攻蛋,現場氣氛超嗨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玖壹壹」昨晚首度攻蛋,開場他們原本要一起坐高空懸吊水上摩托車,從高達20公尺的高空降落,但團長春風彩排時懼高症發作,只好改由《打鐵》MV中的充氣娃娃「阿嬌」代打,唱嗨歌時健志也特別叮嚀歌迷不要跳動,「為了附近住戶安寧,他們晚上要睡覺,如果不睡覺,肝就會不好,肝不好,我們就要陪他們去修肝。」玩「做愛」的台語諧音(修幹)梗,讓全場笑翻。

玖壹壹小巨蛋演唱會開場,團長春風懼高症發作,改由《打鐵》MV中的充氣娃娃「阿嬌」代打高空垂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玖壹壹「9453」巡迴演唱會台北場昨在小巨蛋舉行,吸引1萬名歌迷到場,雖然門票秒殺,票房賺進1900萬元,不過他們砸3千萬元打造演唱會,仍倒賠千萬元,玖壹壹淡定回:「粉絲看了爽就好。」去年他們接了3支代言、40場商演及100場校園演出,吸金約7千萬元,難怪沒在怕倒貼,也順道預告將在2月25日唱進高雄巨蛋。

黃立成也到場力挺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昨晚他們以《大顯神威》揭開序幕,接著再以夯歌《9453》將小巨蛋現場氣氛炒嗨,水炸特效更讓前排的歌迷都溼身,並一口氣邀請Under Lover以及黃立成等9組嘉賓站台,沒在care胡睿兒去年捲入吸毒風波,他們與Under Lover唱完《癡情玫瑰花》後,玖壹壹也說:「演藝圈是殘酷的,但會給努力的人有機會重新開始。」力挺好友再出發。

玖壹壹邀Under Lover擔任嘉賓,力挺好友再出發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麻吉弟弟昨和女友低調到場,意外讓女友長相曝光,女方外貌秀麗,打扮極為時髦,麻吉弟弟也霸氣護愛,單獨面對媒體。而他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也格外引人注目,他笑說只是覺得好看而已,堅稱女方只是經紀人,而先前麻吉弟弟被傳已婚,他表示自己還沒結婚,想等賺錢之後再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