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德聖新片唱出好口碑 揪妻小浪漫吻雪

魏德聖透露下部電影會是歷史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億萬票房導演魏德聖新作《52赫茲我愛你》回歸都市愛情喜劇,融入首次嘗試的音樂歌舞劇元素,大膽挑戰創新,魏德聖透露,看到西方音樂劇簡單卻非常動人,但台灣卻缺少類似作品,因而有了拍片計畫。

《52》搶攻賀歲檔期,先前舉辦的幾場試映會都獲得不錯評價,魏德聖也對電影口碑十分有信心。談及拍出好電影的秘訣,他謙稱:「幸運吧。」也歸功於老搭檔嚴云農一手包辦的電影原創歌曲,搭配片中愛情在現實生活中的不同樣貌,扣人心弦。

魏德聖工作保持理性,但生活則享受浪漫,他分享,有次趁著工作間的空檔,帶著老婆小孩一起到北海道玩,3人都是第一次看到下雪,一起興奮的張開嘴巴接雪吃,魏德聖笑說:「別人看到一定覺得是3個笨蛋,但當下感覺非常浪漫又溫暖。」

魏德聖也透露了下一部電影的計畫,將會是類似《賽德克·巴萊》的大製作歷史片,講述400年前台灣的故事,以荷蘭人、漢人、西拉雅族三個觀點拍攝三部曲,讓所有台灣人看見自己剛出生的樣子。目前已完成史實考究及劇本,《52》宣傳期結束後將會全力投入製作。

魏德聖最近忙宣傳新片《52赫茲我愛你》,獲得不錯評價。(資料照,記者蔡文居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