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文琪自爆升格人妻 幫林宥嘉催票

丁文琪在臉書宣布成為新手人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小巨蛋演唱會門票昨天開賣,丁文琪殺到便利商店搶票,加碼在臉書自爆已是「新手人妻」,宣告完成終身大事,順道幫老公催票,林宥嘉對此爽快回:「剛好這幾天有空,就去登記了,想說娶個老婆好過年!」不過他的前女友鄧紫棋近來忙宣傳紀錄片,在新片不忘重提舊情,沒要放過舊愛的意思。

林宥嘉(左)和丁文琪登記結婚。(資料照)

今年29歲的林宥嘉,與大3歲的女友丁文琪交往2年多,林去年11月底向丁文琪求婚成功,他4日出席巡演記者會,受訪表示要在今年完婚,沒想到2天內就悄悄跑去登記。

昨天丁文琪在臉書搶先公開喜訊,她發文寫:「有錢沒錢,買張The Great Yoga好過年。」加碼Tag「新手人妻日記」,放閃之餘不忘幫林宥嘉宣傳演唱會。

林宥嘉晉升人夫,昨喜孜孜出席《紅白》開唱,他笑言反應慢半拍,對於身份轉換沒什麼感覺,「可能要等到正式穿上禮服,舉行婚宴後,才會更有不一樣的感覺吧。反而是現在聽說演唱會票賣得很好,倒是很有感覺很開心。」他表示婚宴與蜜月都在規劃中,丁文琪現在沒懷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