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后安室爆不倫戀 周刊預告公開約會照

安室奈美惠前年赴香港宣傳演唱會,當時西茂弘(左)也被發現同行。
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9歲的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被《FRIDAY》直擊與知名人夫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,兩人除了被拍到甜蜜共度周末,甚至還有過夜情,天后淪小三成為今年日本藝壇第一發不倫醜聞。

安室20年前閃嫁樂團「TRF」成員Sam,但婚姻撐不到5年便以離婚收場,由她獨自撫養兒子溫大。上月安室爆出豪砸日幣2億元(約台幣5554萬元)在京都購屋,疑似準備再婚。

安室奈美惠(中)被拍到與已婚的知名製作人西茂弘過從甚密,周刊預告將公開兩人的約會直擊照。

昨《FRIDAY》報導,安室和50多歲的西茂弘近日被拍到相偕逛百貨公司,並前往高級壽司店用餐,隨後兩人搭車返回高級住宅,安室下車後,西茂弘回到百貨公司繼續在書店打發時間,而兩人一周至少有3天會碰面吃飯,再回到同一棟公寓。

安室奈美惠(右)2014年被爆料與西茂弘約會、同居,媒體更披露1年前就曾拍到安室素顏抽菸與西茂弘同進同出的畫面。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唱片圈相關人士爆料,安室3月底後便無工作計畫,業界揣測她可能宣布停止活動、引退或是再婚。更有消息指出安室刻意搬到西茂弘與妻子租住的公寓,而兩人早在2014年便曾傳出疑似同居,前年安室到香港宣傳演唱會,西茂弘也被發現隨行,不倫戀傳得繪聲繪影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,吸菸有害健康☆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