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BV春夏 休閒愜意慶50週年

BV春夏男裝以寬鬆為主,迷彩為主要圖騰元素。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義大利精品品牌Bottega Veneta(簡稱BV)春夏回歸基本,深度探索品牌休閒中又有正式的精神,並從品牌歷史檔案庫尋找靈感,以玆誌慶品牌50週年。

BV水蛇皮混立體花朵Cabat提包,589,900元。

BV麂皮編織魚口高跟楔型鞋,31,200元。

春夏女裝以針織衫、長裙與襯衫式設計等基本品項為主,處處可見的Polo領為休閒裝束帶來正式感。異材質拼接的皮帶皆為可拆式設計,小細節突顯BV的實用設計取向。「被花園環繞(In the Garden)」為春夏另一重點,以花朵造型首飾、蝴蝶印花等畫龍點睛。Cabat與復刻的Basket包款亦釘上立體花朵裝飾,洋溢春天氣息。

BV春夏女裝洋溢休閒又正式的精神。

BV小牛皮City Knot肩揹包,132,000元。

為品牌50週年紀念,BV重新推出品牌典藏資料庫中精選的15個包款,包括羅倫赫頓於電影「美國舞男」中手挽的The Lauren 1980手拿包。City Knot、Umbria、Settantuno、Toscana、Doppia等15個全新包款亦順勢推出。

春夏男裝以休閒、寬鬆為主軸,迷彩與軍裝元素洋溢1940年代氛圍,正裝比例亦提升。應用San Crispino製鞋工藝製作的男、女鞋履,鞋面一體成型連至鞋底,因採用編織皮革,厚度使製作難度更高,突顯品牌卓越皮革工藝。

圖片提供:Bottega Veneta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