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裘莉甩陰霾 新年滑雪享天倫

安吉莉娜裘莉甩開前夫布萊德彼特,帶著6名子女共度新年假期享天倫樂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「布裘」去年閃電離婚,雙方之後也為6名子女監護權在法院上對決,互相撕破臉。安吉莉娜裘莉日前暫時甩開纏身的法院官司及前夫布萊德彼特,帶著6名子女一起到科羅拉多滑雪,慶祝新年到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裘莉大手筆租下市值400萬美金(約台幣1.2億元)的豪華木屋,裡面不僅有6個房間,還能夠從一旁的山坡直接滑雪滑到門前,雖然裘莉似乎沒什麼滑雪天分,頻頻被媒體捕捉到摔跤畫面,但孩子們臉上看起來都十分開心及滿足,一家人有說有笑相當溫馨,這錢算是花得值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