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J戀6年情斷!這些人也在2016結束愛情長跑

蔡依林(右)與錦榮(左)22日宣布分手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6即將接近尾聲,回顧演藝圈,許多明星選擇在今年認愛、閃婚,但也許多人選擇結束維繫多年的愛情。

蔡依林與錦榮因合拍MV墜入愛河,2人除了女大男4歲、身高差28公分等差距,且交往初期錦榮才剛到台灣發展,靠著出席活動,年收入約200萬,與年收入約6.24億的Jolin差距311倍,因此不被外界看好,但6年間2人感情看似穩定,不料22日卻雙雙證實6年情斷,震驚演藝圈。

「小胖」袁惟仁和女星陸元琪結婚14年,外傳10年前小胖就已經有過外遇,雖然小胖極力否認,澄清導火線是「相聚的時間不夠」,陸元琪則以「滿嘴巧克力」暗喻他偷吃不承認,2人於23日正式離婚,結束14年的夫妻情。

袁惟仁(右)與陸元琪(左)23日登記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、資料照)

謝欣穎原打算在聖誕節與長跑7年的未婚夫梁士華結婚,婚禮事宜都已準備就緒,11月初卻在臉書宣布分手,一度傳出是因男方偷吃被抓包,才讓謝欣穎狠斬7年情,但謝欣穎鄭重否認,還幫前未婚夫說盡好話,如今2人分手也常相約出遊、唱歌,仍是朋友。

謝欣穎(左)與未婚夫梁士華(右)婚前一個月宣布分手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好萊塢明星安吉莉娜裘莉與布萊德彼特,也在今年從世紀佳偶變怨偶,交往10年後終於在2014年結婚,共同領養3名子女,另生下3名子女,今年9月卻傳出婚變,2人為了財產、小孩的監護權鬧上法庭,雙方互相指控傷害,目前仍在打官司,還未完全落幕。

布裘離婚事件尚未結束。(翻攝自Insid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