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大鐘獎 李炳憲獨撐場

昨大鐘獎11名影帝后入圍者僅李炳憲現身力挺,星光零落讓人不忍直視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第53屆大鐘獎昨晚在首爾舉行,繼去年主辦方撂話「沒來沒獎」惹火影人,導致影帝后入圍者全體缺席抵制,今年10名影帝后候補再度集體賞了大鐘獎一記閉門羹,僅「憲哥」李炳憲隻身參加頒獎典禮,並以電影《萬惡新世界》2度敲鐘榮登影帝,影后寶座則由孫藝珍抱回。

隨著去年大鐘獎主席公開表示「沒來沒獎」,導致公信力直直落,23日大會才向媒體打包票表示已向影人道歉,大部分的入圍者也將出席頒獎典禮,沒想到事後卻被宋康昊、崔岷植、孫藝珍等人以「另有行程不克出席」打臉,11名影帝后入圍者只剩李炳憲獨撐大局,星光零落令人不忍直視,而夯片《屍速列車》、《下女的誘惑》更直接拒絕報名,連兩年慘狀讓網友直呼「乾脆趕快收收別辦了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