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島美嘉自糗歐巴桑 淚崩跪謝熱情台粉

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一連2天在台開唱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日本歌姬中島美嘉一連2天在台開唱,昨耶誕節她迎接第2場演出,對於等待15年的粉絲,她開玩笑表示:「對不起耶,變成歐巴桑才來。」而台粉的熱情支持也讓她演出途中,數度落下感動淚水,演唱會尾聲更在台上3度「跪謝」粉絲,誠意十足。

中島美嘉昨在台開唱,粉絲熱情讓她數度落淚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昨也是中島美嘉結婚2週年紀念日,她雖未提及排球國手老公清水邦廣,但比起首場演出,看起來輕鬆許多,她現場也配合耶誕佳節,拿起星星手燈,替舞台2旁的聖誕樹點燈,卻差點弄倒布景,她不斷想扶起卻怎樣都「喬」不攏,最後在工作人員幫忙下順利解除危機,歌姬「天然呆」的一面成功逗笑粉絲。

飯店獻上餅乾聖誕樹,巧思讓中島美嘉直呼可愛。(大鴻藝術提供)

此外,她9月初來台宣傳時,飯店曾替她準備巧克力留聲機蛋糕,這次則改獻餅乾做成的聖誕樹,除了有蜘蛛、蝴蝶與蓮花圖案,還掛上歷年來的專輯甚至新單曲封面,巧思讓她一看到就發出驚呼聲,直呼可愛。她結束2天演出,今離台班機不公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