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J格差戀 兩人收入曾差三百倍

2010年打保齡球滾出愛火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錦榮和Jolin因合拍MV墜入愛河,兩人除了女大男4歲、身高差28公分等差距,交往初期錦榮才剛到台灣發展,靠著出席活動,年收入約2百萬,與年收入約6.24億的Jolin差距311倍,VJ戀被視為「格差戀」,錦榮也被冠上「后的男人」封號。

2014年愛的路上單車行

不過這幾年來錦榮努力拚事業,苦學中文,觸角包括主持、拍戲等,並爬上大銀幕,演出電影《小時代》,知名度大增。

但兩人收入仍是懸殊,Jolin一年吸金可達5億以上,他則約3千萬,也因此這段戀情,始終不被網友、歌迷看好,覺得兩人無論是名氣、身家上都有一大段差距,要修成正果確實有困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