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抗癌豬哥亮堅持上紅白賀歲 為了.....

豬哥亮(右)化療抗癌,除了紅白初登場外,還是要為自己監製的賀歲片《大釣哥》宣傳,左為藍正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、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因罹患大腸癌末期一度傳出病情危急,經過3次化療,10月初出院時面容憔悴,體重更只剩56公斤,目前在化療的他,仍堅持參加下個月7日的台視《2017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他表示:「第一次上《紅白》真的非常開心!目前只能透露會帶神秘嘉賓上台,其他的就請大家除夕當天一起看電視圍爐哦!」非常拚。

豬哥亮之前因大腸癌腹水積到6600c.c,腰圍一度大到48腰,情況危急,雖順利開完刀,但醫生只保證「最少能再活一年」,讓他心情相當沮喪。這次抱病參加一年一度的《紅白》,不少人相當擔心他身體狀況,但豬哥亮堅持:「我和張小燕認識很久了,這幾年有去上她的節目,她都非常幫忙,很期待和她第一次在小巨蛋同台,也很期待跟哈林擦出火花。」

豬哥亮近來也開始投入賀歲片《大釣哥》的宣傳,首次擔任老闆,又身兼製片、編劇和演員數職,他認為從未有過這樣的經驗,「自己拍電影是我人生的夢想,感覺真的很開心也很不一樣。」片商表示,《大釣哥》將於月底展開宣傳,目前豬哥亮狀況還不錯,也已拍了宣傳照,但因在化療中,任何行程會視其體力做調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