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衛視中文台 新節目到位

嚴立婷(後排左起)、曾國城、衛視中文台負責人劉慧婕、福斯傳媒集團亞洲區執行副總裁蔡秋安、許效舜、庹宗康、謝忻等,齊聚同賀。
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衛視中文台昨歡慶25歲生日,台內數十位主持人許效舜、曾國城、庹宗康、嚴立婷、謝忻都齊聚同賀,衛視中文台為這場台慶不僅換新LOGO,中間用光束交織成一個「中」字,代表所有最好內容聚焦衛視中文台,還發表台歌《打開亮起來》,新節目、新自製戲劇於2017將陸續到位,展現十足野心。

衛視中文台有不少創舉,不僅是第一個落地的境外衛星電視頻道,《名人三溫暖》創台灣名人訪談和時事評論節目先鋒;《麻辣天后宮》炒熱八卦談話節目;戲劇也創新引進日劇《東京愛情故事》等,明年也將再連開2新節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