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三夭偷閒 摩鐵共泡 阿璞獨厚豆花妹 戰友自虧生不逢時

八三夭工作忙碌,靠幽默感化解壓力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陳慧玲/專訪

八三夭月底將推出新專輯《生存指南》,團員近2個月忙到火氣大,彼此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「有話不能好好說嗎?」

以往八三夭都會幫團員慶生,但因為忙專輯,上個月團中有小橘、劉逼、阿電3位壽星,他們卻忙到無暇慶祝,但主唱阿璞11月中卻被拍到騎機車載緋聞女友豆花妹回家慶生,團員不敢說阿璞「見色忘友」,只好自虧:「只能怪我們生不逢時!」

談到豆花妹,劉逼大讚:「她很親切、不假掰,不像有些女生很嬌氣,她不介意阿璞騎摩托車載她。」阿璞則開玩笑說:「我騎的是機車界的勞斯萊斯好嗎!」

雖然八三夭會因音樂理念而爭執,但總是找得到相處默契,霸天說:「還好我們都有幽默感,再怎麼忙碌依然笑得出來。」

因為忙新專輯和滿滿的表演行程,八三夭放在練團室紓壓的電玩已佈滿灰塵,團員透露,有時在兩場演出之間的空檔,會去摩鐵休息,阿電、小橘、劉逼不怕裸裎相見,還會共泡按摩浴缸。

之前阿璞捐肝救父,在病房中寫出2首歌,團員3個月休息沒收入,很感謝練團室房東那3個月不收租金。原本八三夭申請到明年1月中小巨蛋候補檔期,可惜卡在要推出新專輯時間根本不夠用,忍痛放棄,但阿璞說,還是希望明年可以開萬人演唱會,仍會努力申請小巨蛋檔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