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斐娟合體曾國城 笑談夫婿

陳斐娟(左起)、曾國城、小野、蔡詩萍、李永豐等,一同出席活動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曾國城、陳斐娟、蔡詩萍等人昨天出席三立新聞首度舉辦的「2016 HERO @ TAIWAN台灣真英雄」活動,其中再婚一年多的陳斐娟,現場也難得透露對象是中壢飯店業者,表示:「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,而且辦婚宴要顧慮的事情太多,加上自己不喜歡一直換禮服給人家看,所以就低調處理。」

本週六(17日)將舉辦「2016 HERO @ TAIWAN台灣真英雄」頒獎典禮,由曾國城與陳斐娟擔任典禮主持人,典禮當天總統蔡英文受邀出席擔任頒獎人,其他頒獎嘉賓包括小野、孫翠鳳、詹雅雯、張泰山、李明亮、彭懷真、宥勝、吳寶春、林大涵及導演魏德聖。

陳斐娟在現場開玩笑虧自己:「看我發胖就知道我很幸福。」被問到是否打算補辦婚宴?她說:「我們個性都很低調,不想因為發帖子、辦桌這些瑣事牽制,更何況在很多喜宴上,看到馬英九與王金平,都是講一樣的笑話與辭令。」於是陳斐娟老公對她說,就選跟周杰倫同一天(1月16日)去登記結婚好了。現在為了老公還向媽媽學做家常菜。

曾國城最近忙著準備跨年主持工作,提到有一年沒主持跨年,晚上11點57分坐在計程車上,聽到收音機傳來倒數聲,突然覺得有點落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