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英天后葛萊美廝殺!碧昂絲9項入圍 尬愛黛兒搶3大獎

碧昂絲入圍第59屆葛萊美獎9項成大贏家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高睿希/綜合報導〕第59屆葛萊美獎昨公布入圍名單,舞曲天后碧昂絲風光提名年度製作、年度專輯、年度歌曲和最佳流行歌手等9項大獎,成為今年最大贏家,碧昂絲出道至今所累計的葛萊美獎提名已62次,獲獎數高達20座,無疑是葛萊美史上入圍最多次女歌手。

英國歌姬愛黛兒將成碧昂絲最大對手。(美聯社)

根據外媒報導,碧昂絲以《檸檬特調》專輯獲葛萊美9項提名,英倫歌姬愛黛兒則憑《25》獲提名5獎,將和碧昂絲一同競逐年度歌曲、唱片及專輯3項最高榮譽,這對美、英天后代表的廝殺戰,無疑成今年葛萊美最佳看點之一。此外,歌手德瑞克、蕾哈娜及肯伊威斯特入圍8項,同樣來勢洶洶。

葛萊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將於明年2月12日在美國洛杉磯史坦波中心揭曉,台視會在台灣時間2月13日上午9點實況轉播,當晚主持人為英國知名喜劇演員詹姆士柯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