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易智言出櫃 演員這麼說.....

導演易智言在臉書砲轟李烈是局外人被反嗆,時隔1天就公開出櫃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高睿希/台北報導〕日前群眾挺同性婚姻正熱,57歲導演易智言與監製李烈在臉書產生口角,他嗆李烈和張懸是「局外人」,遭李烈回擊「你自己是不是該付出多一點呢」,引發網友揣測易智言是同志,神隱1天後,易智言於臉書正式宣告出櫃。曾與易智言合作過的演員張書豪、黃河,紛紛轉貼文章表達支持。

易智言勇敢出櫃,張書豪(圖)表示心疼。(資料照)

易智言剖白早在29歲時就對父母坦承性向,也透露30歲以前自己一路有女友,感情均無疾而終,易智言在文中向女友們說抱歉,並表示:「當父母得知出櫃一事,是意料之外的晴天霹靂。」無奈不能達到父母期望,也避免讓父母為難,易智言之後再也沒帶過任何交往對象回家,這樣的狀態長達20年,直至父母過世,「之所以選擇站出來,是希望同志父母和同志朋友,不要錯過相愛的人可以互相認識的時間,因為生命很有限。」

張書豪說:「從《藍色大門》、《危險心靈》到《行動代號孫中山》,易導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關心著這個世界,這幾天他雖有失誤,然而他一個中年人勇敢站出來,讓人敬愛又心疼。」記者致電給李烈特助已轉至語音信箱,無法得知回應,易智言手機則無人接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