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遇見街貓BOB》翻轉人生 田亞霍獻聲感動泛淚

《遇見街貓BOB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將於12月16日在台上映。(采昌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遇見街貓BOB》改編自真人真事,陷入低潮的街頭藝人詹姆士,遇到喵星人「BOB」後,逃離毒癮深淵,人生就此翻轉。片中找來「BOB」本尊演出,「人貓情緣」讓家有1狗8刺蝟相伴的歌手田亞霍,看到眼眶泛淚直呼感動,並一手包辦詞曲創作,獻「聲」演唱宣傳曲《打勾勾》。

田亞霍家有1狗8刺蝟相伴,看電影《遇見街貓BOB》對人貓情緣感動泛淚。(采昌提供)

片中詹姆士遇到貓咪改變人生,田亞霍笑稱家中狗狗不像「BOB」那麼有靈性,會跳到主人肩膀上、擊掌,「我家的約克夏已經7歲多了,做這些太難了啦,不過牠會翻肚子對我撒嬌!」稱改變他的是國中時的學姊,幫他大改造外型,讓當時「耍自閉」的他增加不少自信,成為人生中的貴人。該片12月1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