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夜宿101 今年耶誕夜很特別─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 後天熱鬧開市

由史特拉斯堡所在的亞爾薩斯省鄰近德國,飲食也與德國西南方相近,帶有德國風味的Pretzel蝴蝶餅,也可在市集購得。

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耶誕節將至,台北101推出耶誕節系列活動,要民眾整個12月都能享受瀰漫在城市中的耶誕氛圍。首先於12月1日,在台北101北方廣場登場的是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,由台北101與台北市政府、法國在台協會合作,將歐洲最古老的耶誕市集引進台灣,以15座法式小木屋建構成帶有節慶氛圍的溫馨市集,販售史特拉斯堡特色食物,如薑餅、火焰烤餅、熱紅酒、酸菜與豬腳等;由於話題一出,詢問度高,從11月15日開始販售的500元面額預售票,已經全數完售,來不及預購的消費者,可在活動期間至市集現場購買活動券。該活動為期25天,預計將吸引40至50萬人次,並且串連信義商圈與台北車站後站商圈,推出「東西尋寶圖」集章活動,消費者可蒐集戳章,加上指定店家當日單筆消費滿200元以上發票等辦法,獲得限量的胡桃鉗娃娃。

此外,由於今年暑假台北101舉辦的夜宿觀景台,160人共5場的活動每場額滿,許多民眾詢問何時再辦,台北101於歲末年終,再推出「夜宿101‧高空聖誕夜」特別版,本次限量120名,首度開放國際親子遊客報名參加,活動套票每位3,000元,限親子客層遊客參與,參加者於12月24日21:00報到之後,可享用宵夜,接著可體驗在台灣最高戶外平台觀星賞月、與家人聯手搭帳篷、夜宿、起床看日出等活動,並獲得睡袋與伴手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