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之光擒馬拚突破 林柏宏不怕脫光

林柏宏前晚在金馬獎拿下最佳男配角,是台灣少數得獎人之一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盧家豪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在一片「驚呆」聲中擠掉納豆和曾志偉,以《六弄咖啡館》拿下最佳男配角獎;加上台灣電影全面潰敗,他突變「台灣之光」,心裡高興又不能表現太開心,苦笑說:「我若能發揮一點療癒作用,也是好事吧。」

林柏宏和經紀公司一直沒抱得獎希望,前晚立即喬慶功宴場地,一切都是突然。他說自己從小看秦沛、曾志偉、林雪的電影長大,這次面對這些前輩對手,從沒想過會得獎,所以領完獎一到後台,就不支蹲地上,掩面暴哭1分多鐘!他上台前也與好友兼對手納豆擁抱,大家都說納豆應該有趁機偷捏他。

林柏宏(左)在慶功宴上作勢要親導演吳子雲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柏宏說導演吳子雲是他的吉祥物,慶功宴上拍照時作勢要親吳,兩人後來更一起去《一路順風》的「慶功宴」,齊為台片加油。聽到評審稱讚他的表現有爆發力和幽默感,演戲狀態也非常放鬆,林柏宏低調說:「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,是劇組和同片演員成就了我。」

林柏宏昨天一早即前往中國拍新片,他透露接下來的作品會有顛覆形象的演出,還放話想有所突破,「全裸上鏡也沒問題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