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子玩爛孕肚梗 舒淇連翻3白眼

陶晶瑩(右)在金馬53暗示舒淇有孕,挨譙玩笑開過頭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馬53強國片慘電台片,典禮最大爆點是主持人陶晶瑩拿懷孕梗炒作,慘遭鄉民譙說玩笑開太大,竟想把舒淇的肚皮衝收視,其實陶晶瑩11年前就曾自槌肚皮撇孕事,這回徹底被譙翻,玩爛孕肚梗踢鐵板。

舒淇9月宣布與馮德倫結婚,不到3個月,回台擔任年度台灣傑出工作者頒獎人,頒完正要閃人時,卻遭主持人陶晶瑩暗示有孕,陶晶瑩還讚舒淇很難得,踩高跟鞋參與金馬盛會,事後舒淇在IG撇清並沒懷孕,文末附上3個翻白眼。

金馬典禮超時結束後,陶晶瑩昨凌晨急開直播哭哭,她說:「我好像沒有說『懷孕』這2個字吧?但是媒體就十分的驚訝。」不過當時舒淇被暗示有孕時,一臉錯愕,陶晶瑩說:「因為她是影后。」

陶晶瑩已非首度炒做孕肚梗,11年前她自槌孕肚,當場哈菸,連喊12次沒懷孕,當時搭著拍戲成功攻佔版面,今年金馬她不僅扯舒淇懷孕,連范冰冰也拖下水,慘遭鄉民譙翻,孕肚梗已被玩爛。

對此,陶晶瑩強調這回金馬是執委會下海,「過去主持的金馬獎多由電視製作單位主導,所以比較多綜藝哏。雖然或許不盡理想,但我正在轉變的路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