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入圍影帝狂喜1秒 走過低潮「不能沒有演戲」

柯震東在《再見瓦城》脫胎換骨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高睿希/專訪

柯震東憑《再見瓦城》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,揭曉入圍名單當天,他坦承自己用手機緊盯直播,一得知入圍當下只狂喜1秒,「哭沒有幫助,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。」前年因吸大麻事件從螢幕上短暫消失,柯震東透露當時常關在家。

從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出道後,柯震東接下不少商業片,《瓦城》為他首部主演的獨立製片電影,柯震東對「表演」有更深體悟,「以前接電影,不管走位、台詞還是劇本,都有專人為你規劃得很好,但《瓦城》可不這麼幹,導演趙德胤給我很大的空間去形塑角色,什麼都要自己去體會。」全片雲南方言對白,柯震東花1年時間練習,每晚聽錄音帶反覆朗誦。

前年因吸食大麻遭逮,消失近1年,柯震東表示都關在家反省,看電影、看書,不太常出門,「很多東西都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,因為歷經沒有片約找上門的時期,我更確定自己真的不能沒有『演戲』。」面對網友撲天蓋地的謾罵,柯震東說:「有人還要我『全家去死』,真的聽了很多可怕的批評,但我都能夠理解,大家都有言論自由,我也會記取教訓,好好努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