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建豪嗨舞出輯 LA狂操雞胸肉

吳建豪發片備戰,不忘健身保持身材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吳建豪赴美拍攝新歌《BOOGIE不羈》MV,隨著發片倒數,每天依舊抽空一小時健身,搭配極清淡的飲食,讓人見識到驚人毅力,他的飲食菜單僅有雞胸肉、蛋白與燙青菜,連工作人員都習慣喊他「雞胸肉」,因為通告期間都不用幫他準備其他餐點。

吳建豪(中)即將推出新專輯,嗨舞散發歡樂氣氛。(環球提供)

暌違3年多,吳建豪將推出新專輯,他赴LA取景,要與台裔新銳導演Jon Shih共同執導,他更戴上訂製「金點頭盔」嗨舞,吳建豪表示:「這次在MV角色是帶動氣氛的小天使, 音樂不羈的精神是要表現無論如何,都要打起精神動起來,把歡樂的氣氛帶給大家,每人一聽到音樂,看到MV就想跳起來!」

吳建豪拍攝前特地率領團隊場勘,忙碌到連吃飯、喝水的時間都沒有,回家還要忙剪輯MV畫面,雖然辛苦依舊是樂在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