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奕沈建宏 戲胞發威 粉絲許願回歸歌壇同框

陳奕(左)、沈建宏今年事業雙雙大爆發。(達騰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陳奕、沈建宏於2010年組成男子團體「AK」,2人從一起打電動的夥伴,輾轉成為工作上的好拍檔。沈建宏今年8月赴韓出道至今滿3個多月,成功引起韓國當地媒體注意,在東大門大秀韓語及舞藝,更讓這位來自台灣的新星成為韓國網民討論話題。

沈建宏於本月初發行台版迷你專輯《BABY GIRL》,該專輯成功空降音樂排行榜冠軍,這給了暌違10年再次推出個人專輯的沈建宏一個很大的獎勵,此外他戲約也不斷,近期看上一部好劇本,再度轉戰戲劇圈,甚至挑大樑演8點檔電視劇,沈建宏坦言:「壓力是一定會有的,但是這也是一個新的嘗試,一個打破觀眾對我既定印象的機會。」

近幾年陳奕積極投入在不少戲劇作品,包括《澀世紀傳說》、《七個朋友》等夯劇,他更以《失去你的那一天》入圍金鐘51。最近《蘭陵王妃》也上檔,陳奕演活了主角高長恭,更被網友封為「最美蘭陵王」,網友瘋狂好評。

不少粉絲期待陳奕與沈建宏2人再次以「AK」身分回歸歌壇,經紀公司表示,這勢必要等陳奕、沈建宏2人過足戲癮後,才有機會再次看到2人同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