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柳樂優彌《失序》狂打 登台重現巨乳陪喝

柳樂優彌昨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宣傳新片《失序男孩》,自爆6月時曾悄悄登台旅行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26歲日本男星柳樂優彌14歲獲獎,成為坎城最年少的影帝,昨他抵台為電影《失序男孩》宣傳,片中他幾乎沒有台詞,全靠凌厲眼神演出暴力少年,還現場展現日劇《寬鬆世代又如何》的名台詞,「需要巨乳陪喝嗎?」展現搞笑一面。

柳樂優彌(右起)昨與王奕瑾一同宣傳電影《失序男孩》,男星溫昇豪現身當嘉賓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柳樂優彌12年前獲獎後,曾經歷演藝低潮、吞藥、結婚生女等人生大事,近日才以《寬》劇聲勢再起。他在《失》片從頭打到尾都在揮拳揍人,還被打到癱軟在地噴鼻血,帥臉面目全非。昨他笑說,「我發現台詞很少真的很開心,結果沒想到打架戲根本累翻」,並自爆沒有一次是真打,下戲就衝去泡溫泉紓解痠痛。

昨片商找來入圍艾美獎最佳男主角的溫昇豪站台,柳樂聽到溫昇豪讚他演技好,靦腆道謝。曾來台多次的柳樂,昨不斷大讚小籠包好吃、喜歡台灣溫泉,還自爆今年6月曾私下帶妻女來台旅行,「那時候我們搭計程車去九份觀光,不過玩到一半就被認出來,沒辦法繼續行程」。不喜歡戴口罩的他,出門都不會變裝,聽聞捷運方便躍躍欲試,他不怕搭捷運被認出,「認得出我的話,對方一定是真愛粉吧」,笑說這根本像奇蹟一樣,會給「特別的粉絲福利」。《失》片18日在台上映,他將參加3場映後座談,當天搭機離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