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宮崎駿復出 3年後推新作

宮崎駿退休後,依舊難忘製作動畫的熱情,親口表示已在籌備新作,希望能在3年後推出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75歲動畫大師宮崎駿3年前推出《風起》後宣布退休,不再製作動畫長片,讓不少影迷相當惋惜,然而熱愛動畫的他,日前在節目上親口宣布,已在籌備下部動畫長片《毛毛蟲波羅》(暫譯),預計3年後推出,形同宣布復出!

宮崎駿有意將短片《毛毛蟲波羅》改編為長篇動畫上映。

NHK電視台13日播出特輯《永不停下的人 宮崎駿》,該節目貼身跟拍宮崎駿700天,記錄他製作短片《毛毛蟲波羅》的創作歷程。該短片是他構思近20年的作品,他對於12分鐘短片效果並不滿意,今年8月提案將其製作成長篇動畫。節目中,他也拿出新作的企畫書,並對製作人鈴木敏夫開玩笑說:「什麼方法都好,麻煩你幫忙籌錢來做這部電影吧。」而他過去推出新作,一般耗時約5年,這次他也希望縮短為3年,趕在2019年推出。

宮崎駿在節目中曝光新作腳本。

然而年事已高的他,坦言並未向老婆透露新計畫,「我也許畫到一半就死了也不一定,但是比起什麼都不做,倒不如在作畫的過程中死去還比較好」,節目中曝光的腳本上,他寫上一行字:「那時候我78歲,還活著嗎?」證明他心中對於新作仍有許多顧慮。過去他曾7次喊退,如今親口說要復出,也證明大師始終難忘熱情,若創作過程順利,粉絲們有望在3年後,再次看見大師作品登上大銀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