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海誠不敢與宮崎駿齊名 6歲愛女是天才童星

新海誠獲「日經娛樂」雜誌頒發「年度人物」大獎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新海誠執導動畫《你的名字》台、日票房亮眼,屢屢超越宮崎駿票房紀錄,讓他被譽為「宮崎駿接班人」,他日前獲頒「日經娛樂」雜誌舉辦的「年度人物」大獎,再次謙稱「與宮崎駿齊名對我是過譽了」,並表示預計3年後才會再推新作。

 

新海誠上台領獎時,坦言無法成為另一個宮崎駿,「我先前又再看了一次《紅豬》,體會到宮崎駿是獨一無二的」,並透露目前忙著宣傳,新作進度是零,讓他有點焦慮。「希望能在今年內完成劇本,這樣才來得及3年後上映」。

新海誠的6歲女兒新津知世曾在多支廣告中露面。

此外,新海誠對私事向來低調,近日卻被日媒發現,6歲寶貝女兒就是被譽為天才童星的新津知世,曾在多支廣告中露面,並靠過人演技通過甄選,在電影《3月的獅子》中演出要角,網友讚嘆表示:「這家人也太有才華了吧」。

《你》片在台已打破《七夜怪談》17年冠軍紀錄,登上日片影史冠軍,截至11日為止,票房已飆破1.91億,有望突破2億大關。該片也確定符合美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的入圍資格,有望和《百日紅》一同代表日本角逐獎項,入圍名單明年1月揭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