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余天重現歌廳秀 逗樂小英

余天重現歌廳秀大陣仗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總統「小英」蔡英文昨晚親臨余天的台北演唱會,現場維安規模升級,共出動8道安檢門,外加2隻鎮暴犬待命,為讓萬名粉絲順利過安檢,延遲12分鐘開場,光頭的余天戴假髮上陣,一度嫌太悶,拿下來整理,他笑說:「剛剛總統到了後台,說怎麼我看起來不太一樣,難怪看起來比較年輕。」

總統蔡英文出席余天演唱會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出道50多年的余天,在南港展覽館舉辦「傳奇50‧華麗轉身」,他之後不再辦大型演出,要專職在政治上的服務,開場他以《舞台》、《回鄉的我》揭開序幕,包括總統蔡英文、蘇貞昌、姚文智、游錫堃、林佳龍都到場力挺。

總統蔡英文出席余天演唱會,現場擴大規模安檢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余天不忘邀來老友合體重現歌廳秀,把小英逗得合不攏嘴,賀一航笑說:「現場是銅牆鐵壁,應該會是最安全的演唱會。」李亞萍重現經典《醒來吧!雷夢娜》,唱完照例霸氣一摔,賀一航則虧:「這個夢娜從年輕趴到現在,因為現在是余天的華麗轉身,妳就慢慢趴下去好了。」

蔡英文(左三)為余天全家加油打氣。(翻攝自臉書)

余天換裝登台後向老婆大人放閃,提到藝人分分合合,「只有我一個老婆,用了快40年,我要老實說,娶到這個老婆是我一生的幸福,我要感謝最尊敬的李亞萍。」和李亞萍肉麻對唱《家後》,接著獨唱《尪婿》,更把李亞萍逼哭。

余天覺得悶熱,還一度脫下假髮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余家小孩全登台,余筱萍重現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余苑綺唱《港都夜雨》,余祥銓挑戰蕭敬騰《阿飛的小蝴蝶》,他與CEO女友熱戀ING,圈外女友彩排時就到場打氣。

余天(左)放閃,大讚李亞萍是好老婆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余天說進入演藝圈52年,一路上有高有低,提及換帖好友郭金發上月過世,難過到淚灑舞台,「他是很有福氣的人,可以在最愛的舞台上倒下去。」並邀劉福助合唱《思慕的人》獻給老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