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車志立 光棍節認25歲處男身

(圖:記者王文麟)

車志立昨天在光棍節舉辦發片記者會,單身4年多的他,自嘲感情世界充滿辛酸,更招認維持處男身,車志立表示:「我也很想講不是啊,我都25歲了。」至於寂寞該如何排解?他笑說:「就可能看看聖經,讀的時候可以讓你平靜一下。」

來自大馬的車志立去年在星光大道奪冠,4年前以搞笑團體出道,當時公司將他定位成諧星,讓愛唱歌的他大受打擊,一度陷入憂鬱低潮,車志立說:「那時候很生氣,覺得我沒有能力做的東西(搞笑),為什麼要讓我做,在台上就像是小丑。」

他後來遇到現在的老闆陳威全,來台發展奪下選秀冠軍後,等1年終於推出新專輯《志同道合》,昨天師姐羅小白也到記者會打氣。(文:記者陽昕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