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火鍋咕嚕咕嚕 全聯湯底好滋味

全聯推出25款風味湯包外,另還有綜合菜盤、飲料、甜點等商品一店購足。

﹝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﹞11月開始,氣溫明顯下滑,每年此刻都是火鍋旺季的開場,全聯看準火鍋市場,今年推出25款湯底,以台、日、中、韓各種口味,搶攻消費者的胃。

全聯搶攻火鍋旺季,推出25款風味湯包供消費者選擇,另購買指定同品牌湯底2件即贈WMF印花2枚。

這25款湯底多來自名店,包括以大漠風味養生湯頭征服老饕味蕾的小蒙牛、以道地川味火鍋聞名的海底撈、北海道必訪拉麵名店「山頭火」,另外包括滿堂紅麻辣鍋、山頭火監製辛味噌鍋、海底撈菌湯火鍋底料鮮香味、山頭火監製鹽味豚骨鍋都是全聯獨家販售,預估今年的湯底業績將成長6成。

湯底是火鍋的靈魂,配料則讓靈魂更豐富,全聯同步推出9款生鮮拚盤,如健康菇菌鍋、元氣番茄鍋、韓式泡菜鍋,拼盤皆已經過處理可直接上桌,方便忙碌的上班族。

為了回饋消費者,全聯也於火鍋祭期間推出多項買商品送印花的活動,如至12/29買指定同品牌湯底2件即贈WMF印花2枚,購買指定飲料單筆滿99元(限飲料加碼印花活動品牌),也可加贈一枚印花,另每週三購買生鮮商品單筆滿200元,印花2倍送(2倍已含全店滿200元贈1枚)。

圖片提供:全聯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